【荼岩】莫比斯环

★荼岩
★短篇
★架空灵异向
★OOC注意

(6)

神荼瞳孔一缩,眼前人的语气和给他的感觉与之前大相庭径,他眼神冰冷,眼中如凝冰霜:“交出安岩。”

“安岩”慢腾腾地站起身,朝他歪了歪头:“我就在这里啊?”

神荼手腕一翻,惊蛰握于手中,剑尖直指人的咽喉:“jiāo出安岩!”

“安岩”上前几步,毫无畏色地令锋利的剑刃贴上自己的脖颈:“如果你不怕安岩的身体受伤,你就动手。”他扯出一个嘲讽的笑来。

“安岩他放弃你了,不然你看到的怎么会是我呢?”

神荼神色一僵,“安岩”趁机抓住他的手腕一扯,毫不犹豫地将他甩进骤然变得猩红的池水中。

神荼迅速反手拽住“安岩”,屏住了呼吸一同扑进水里。

神荼满眼的红色,脑中霎时闪过一些画面,是以这所学校的各个场景做背景,死状各异的看起来是学生的人。
最后的画面定格在了被一只鬼手刺穿了身体的安岩身上,殷红的鲜血滴落在盛放的黄泉花上。

安岩……

——

“安岩,安岩?”

“二货,起床了。”

一个低沉清冷的声音不断低声催促着,安岩的眼睫颤了颤,挣扎着睁开眼,一张俊美的面容印入眼帘。

午间不太灼热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撒进安静的图书馆,穿过林间的风带动树叶,沙沙作响,微微摇晃的树影斑驳,带着几分懒洋洋的味道。

“神荼……”安岩坐直身抬手揉了揉眼睛,却触到一片冰凉,不由一怔。

他…哭了?

神荼凑近安岩伸手替他抹去脸上残留的泪水,轻声询问:“做噩梦了?”

“也许吧…”安岩蹭了蹭神荼的手指,“没印象了。”

“还要睡吗?”神荼的手指穿过安岩发间,一点点梳理他睡得有些凌乱的头发。

“不了吧…”安岩小幅度地摇摇头,拿过桌上的一本书就斜斜地靠在神荼身上,神荼也任由他,顺势将他抱在怀里。

安岩心里莫名有些烦躁,看了几页就不太看的下去了,抬眼看着身上正认真学习的人,羽睫微敛,湖蓝的眼中一片沉静,映着淡淡的金红的光。鼻梁高挺,淡色的薄唇微抿起,线条优美。

这么好看的人是我男人诶。安岩想到班里女生兴致勃勃地谈论如果和神荼待在一起的时候会做什么的,一个女生说自己会坐在神荼身边安静地看着他,那样的人做什么都像一幅画。心中有点小嘚瑟,那个画中人可就在他身边呢。

一片阴影笼罩下来,神荼低下头贴近他,声音低哑:“满意吗?”

安岩急急抵住神荼的肩膀:“你、别,会有人的。”

“不会。”神荼抬手按住安岩后脑,头一偏就吻了上去。

“唔…”安岩提心吊胆地承受他的亲吻,神荼见状不轻不重咬了安岩一口。

安岩捂住嘴巴:“干嘛咬我?”

神荼拉下他的手:“你不专心。”

“不专心的是你才对吧!”安岩撇嘴,“你不是要好好学习吗学长?”

神荼无奈:“你盯着我,看不下去。”

安岩捂住耳朵一脸“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地转向窗外不看他,却注意到窗台上放着一盆淡紫色的,含苞待放的花。

……之前有吗?

他的脑中一瞬间闪过什么,却来不及抓住。

“安岩……”

安岩猛地转头,却看到神荼接着看他的书,有些奇怪地问道:“你喊我?”

“没。”神荼翻了个页看向他,“怎么了?”

“没…可能是听错了。”

——

神荼挣扎出水面翻身上岸,“安岩”站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手中把玩着惊蛰,勾起一个残忍的笑:“你知道吗,你死了,安岩就可以活过来。”

-TBC-
昨晚睡着了没更……

荼岩原本就是恋人_(:3」∠)_

以及神他妈交出安岩是敏感词…!!而且还只是那里!!!折腾到吐血!【感到绝望.jpg】

评论(1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