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莫比斯环

★荼岩
★架空灵异向
★短篇未完
★OOC注意

(1)

等到安岩醒过来的时候,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偌大的教室空荡荡的,失了本应有的喧闹人气而更显空旷,寂静得可怕。

安岩转头看了眼窗外,黑暗中树影婆娑,带着莫名的冷意。这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急急起身时椅子拖动的刺耳声响在空寂的教室中无限放大,他猛地停下动作,像是害怕会引来什么东西一般紧张地看向门口。

依旧是寂静无声。

安岩不自觉地松了口气,又觉得自己的反应有些莫名其妙的。他努力回想了下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脑中却是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

还是先离开这里吧……怪吓人的。安岩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短袖在此刻显得不合时宜起来,恨不得立马套上几件长袖衫来取暖。

安岩尽量放轻脚步,快步朝门口走去,手在搭上门把手的瞬间,他听见外面传来的轻微的滴水声和脚步声,身体先大脑一步地迅速走到讲台后躲起来,下意识地屏住呼吸,努力将自己融入这一片寂静之中。

脚步声越来越近,在路过安岩所处的教室时戛然而止,像是停住了一般。

安岩心里一惊,不断祈祷外面那不知名的人物千万别进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恐惧从何而来,也许是他自己吓自己,也许这里的确不正常,小心一些总归是好的。

安岩不敢探出头望一眼,只能死死的盯着窗外的树影看,在几乎能把人逼疯的无声中痛苦煎熬。

过了好一会儿,在他忍不住想看看对方到底在不在的时候,总算又听见外面响起了脚步声,像是离开了一般逐渐变小。

安岩长出了一口气,惊出了一身冷汗,站起身时腿有些发软。他拍了拍脸颊,转身朝门口走去。

等到了门边,门上原本干干净净的玻璃上出现了几块鲜红的印记,安岩有些奇怪地摸了摸,这显然是外面沾上的。他凑近看了看,突然间意识到了什么,顿时头皮一炸,手脚冰凉。

那个“人”,曾经贴上这块玻璃往教室里看。

安岩咽了口唾沫,深吸一口气,在心底反复强调对方已经离开,这才伸手打开了门。

走廊上也是静悄悄的,尽头漆黑一片,安岩注意到从右边黑暗中一点一点延伸出来的血脚印,一直到他所处的教室门前有着一大片的血迹,而后脚印又消失在左边的黑暗中。
安岩小心地跨过那滩血迹,抬头便看到掩在对面教室门边的盆栽中的一小块黄色的东西。

走过去一看,是一张黄色的便签纸贴在盆栽后的墙上。

上面有一行像是印刷体的黑字。

「恶魔苏醒过来,游荡着寻找最后一名幸存者。」

刚才走过去的是恶魔?安岩心有余悸地看了眼地上的血脚印,却发现地上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就连玻璃上的血印也不见了。

“我靠!”安岩一下子没忍住就脱口而出,走廊里空洞地回荡着他的声音。

安岩心里咯噔一声,立马打开眼前的教室门就要进去躲一躲。甫一开门,就看到正对着他的窗户外有个人影掉了下去,安岩一惊,冲到窗边打开窗往下看,倒在血泊中的人缓缓站了起来,以一种扭曲的幅度抬头望着安岩,鲜血淋漓的脸上扯开一个诡异的笑来,而后往教学楼内走去。

安岩脊背一寒,僵硬地后退了几步撞到了张桌子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立刻离开这一层楼。

这时也顾不上会不会因为声音太大而吵到不该存在的“人”,安岩快步跑出了教室,左右看了看,依旧是漆黑一片,一咬牙决定往左边跑去。

既然之前对方是从右边来的,那么这次大概也是一样的路线,如果真的不幸正面撞上…那也只能怪自己倒霉赌错了。

安岩才跑了没几步,就隐约听到了之前的滴水声和脚步声。

不是吧这么快?!

安岩登时头皮发麻,加快了速度。

身后的声音以不慢的速度逐渐靠近,诡异的笑声一起飘忽而来,于此同时安岩眼前终于出现了楼梯,还没来得及高兴,一双手从他身后的黑暗中探出,捂住了他的口鼻将他一把拖走。

-TBC-

深夜吓人:)
--
☆崩坏小剧场

安岩注意到从右边黑暗中一点一点延伸出来的血脚印,一直到他所处的教室门前有着一大片的血迹,而后脚印又消失在左边的黑暗中。

安岩:谁家大姨妈漏了还到处走来走去的啊真没道德!
--
不高冷,好勾搭。欢迎一起开脑洞_(:D)∠)_

评论(10)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